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308:流水的标致,铁打的颜值

2021年03月18日 17:39: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以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神龙汽车,无论是各种复兴计划,还是海外注资、引入新车,回暖的迹象确实非常有限,所以还不如指望铁树能开花。但是展望标致的海外市场,总是有那么几款车扣人心弦,例如全新一代标致308

如果各种努力都还不行,那么就祭拜一下神灵吧,如果各种政策试过之后还行不通,那么就换换车标吧。此前不久,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Logo,即从现款的直立行走狮子,变为了二维平面化的狮子头,几乎和上世纪六十年代十分相仿,而全新308就是换标的首款新车。

据我们了解,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按照计划,将于5月份正式投产,但是何时能够进入中国市场,还有待考量。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手法,发散式的中网格栅搭配獠牙式的大灯组,很是犀利,前引擎盖上加入了308的标识,而且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匹配的全新车标就不用多说了吧,效果显而易见,不过很多人说像宝骏

来到尾部,贯穿式熏黑大灯组,两侧采用了三段式的造型,小型扰流板和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设计感。就说这外观颜值,和钢炮大众高尔夫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内饰方面也全面更新,无论是布局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均走在了最前端。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2T涡轮增压、1.5L自吸柴油、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但是相对而言,还有很多人比较期待308 PSE性能版。

写在最后:不管标致的销量如何,最起码颜值方面还是很能打的,那么试想,如果国产的话会是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