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首款纯电动轿车i4,百公里加速4秒,应用最新曲面屏内饰

2021年03月18日 18:28:01
分享到:

今天,宝马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轿车—i4。

新车外观造型用的是4系风格,溜背式车顶配备短前悬的设计,车身多了一些蓝色饰条,以显示其纯电动的身份。

这次总共发布了4款车型,分别是eDrive35后驱车型,eDrive40和四驱高性能的M50车型,以及一款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

相关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完全公布,只是说了i4可提供53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590公里,EPA则高达483公里。

虽然这次发布会没有展示新车内饰,但是i4确定是应用了宝马前几天最新发布的iDrive 8系统,可参考上面的概念图,大体应该一模一样,是细节会有所不同。

12.3英寸仪表屏和14.9英寸中控屏组合成了一整个大曲面屏,其中仪表屏共有三种主题风格,上图依次为豪华驾驶、专注运动和简约艺术。

宝马i4和宝马iX两款纯电动车都会在今年推向市场,一款纯电动轿车、一款纯电动SUV,你更喜欢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