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厂都敢放话以后50%新车是电动车,你还守着燃油车?

2021年03月18日 19:09: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之前才对外公布「Project Horizon (地平线)」品牌计划的 Aston Martin 执行长 Tobias Moers,日前不仅对外确认、将在 2025年推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还证实预计 2025年之后,品牌旗下所有新车都将是油电或纯电动车型,只有 5%左右的赛道用车款会是内燃机动力车型!

Tobias Moers 在品牌年度报告中还表示,为了减少碳排放与能源消耗,所以 Aston Martin 已开始采取必要的「电能化」措施,因此预计在 2025~2030 间,可以达成旗下所有新车 50%为纯电动车、45%为油电车的目标。

此外,在以前置引擎 (Front-engine)、SUV 与中置引擎 (Mid-engine) 作为划分的 Aston Martin 品牌计划中,还透露了将在 2021年第三季推出第一款 DBX 的衍生车型,且预计自 2023 年开始、推出多达 10 款采用 Mercedes-Benz 油电或纯电技术之新车型的计划。

而且报告中还表示,2021 年中开始量产 Valkyrie 后,Aston Martin 接着会于 2023 下半年推出同样为限量超跑定位的 Valhalla,并在 Valhalla 开始生产后,发表非限量的中置引擎超跑:Vanquish,加入已经非常热闹的中置超跑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