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与通用联手电动车资讯揭露,5米长SUV确认

2021年03月18日 19:1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0 年 4 月时,本田为了在电动车领域上加速追赶其他对手,因此宣布和通用集团展开策略联盟,将运用通用的电动车平台以及新发表的 Ultium 电池技术打造 2 款电动新车。而今外媒报导再揭露,本田的 2 款纯电动新车都将是 SUV,并且会分别挂上本田讴歌的品牌,依序在 2023 下半年与 2024 年亮相。

本田之前宣布与通用策略合作时,便已经初步得知本田会负责研发符合车辆结构与设计,因此新车从外观到内装,都会呈现出完整的本田风格,而不会是一辆挂着本田品牌的通用产品。

至于通用在电动车平台的推出后,结合自家最新电池技术 Ultium,不仅能提供更多电量选项,依据电池组容量不同,最大可提供 640 公里的续航力。Ultium 电池化学成分减少钴金属,电池包可以垂直或水平堆栈,可依照不同车身结构改变安装方式;因此从 MPV、SUV 到 pickup 货卡等不同车身结构、不同传动都可搭配。

先前仅得知本田预计会使用通用的电动台平台打造 2 款纯电动车,但主打什么级距的车型不得而知。如今外媒报导指出,本田即将开发的 2 款纯电动车都会是 SUV,只不过一款以本田品牌亮相,另一款则会是挂讴歌品牌。

针对本田品牌的纯电 SUV,推测会是比照之前的 e:concept 概念车进行量产版的研发。至于讴歌的纯电 SUV,预计会与 Cadillac Lyriq 一同由通用在北美的制造厂生产,车身尺码可能与 Lyriq 极相近,车长 x 车宽 x 车高落在 5,000mm x 1,930mm x 1,730mm 的大型尺码。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尚未能得知是何种马达与电池的配置,两车款的现身时间,本田的纯电 SUV 推估会先于 2023 下半年登场,接续在 2024 年则会亮相讴歌的纯电 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