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11.29万元,加持超牛政策,奔腾T55牛犇版“京喜”上市

2021年03月18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16日晚8点,奔腾T55牛犇版上市,新车限量发售,售价10.49-11.29万元。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公布牛犇版价格及购车政策

用户下单购买奔腾T55牛犇版,可享受5年免费整车质保、5年免费机油、5年流量无忧、5年道路救援、5年免息超融贷等“5年”购车政策,以及获得由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车辆检测、免车辆清洗等构成的“5免”政策。

直击新升代需求,“五感五觉”诠释“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的全新SUV产品。

视觉方面,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营造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营造光影流动的视觉效果;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

嗅觉方面,新车搭载“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阻隔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

触觉方面,依托Ramsis软件,奔腾T55牛犇版配备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加上2650mm的轴距,最大程度照顾驾乘者的舒适性。

听觉方面,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小于1秒,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多种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热效率为39.06%。

作为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SUV,奔腾T55此次推出限量牛犇版,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奔腾的诚意。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在这个牛年“牛犇起来”,为用户带来更多“牛犇”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