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的配置,A级车的价格,全新名图这一次能翻身吗?

2021年03月18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免有些步履蹒跚。当年韩系车主要靠着超高的性价比占领市场,有日系一样的可靠性,价格却比日系低一节,但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市场竞争的激烈,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显得不那么突出了。于是很多人都开始认为韩系车不行了,不过,新上市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却狠狠打了大家的脸,在没有降价的情况下自然做到了月均销量过万,而北京现代也乘胜追击,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名图。

新名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伊兰特那样具有现代工业风格,而是显得更加温和且高级感。在前脸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韩系车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影子,整车给人感觉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流线型的车身有效降低风阻,角度不大的车身侧面腰线让车多了几分商务气息,而且感觉有点向德系车靠拢,整体姿态看起来非常平稳,这种感觉经常出现奥迪大众等车型上,也可以说是颠覆我们以往对韩系车那种时尚前沿的固有印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软硬材质包裹,而且还是采用拼接色,让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有高级感,同时还有双联屏设计,精致小巧的档位设计,皮质座椅和方向盘,进一步突现整车内饰的用心和用料。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L+CVT动力组合和1.5T+7DCT的动力组合,1.8L的车型最大马力143匹,最大扭矩为175.5N·m,1.5T车型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为253N·m,在这两种可靠动力组合下,名图13.38万的起售价相比老款的14.98万元,降低了1.6万,个人觉得还是毕竟良心的。

其实为了复苏,韩系车在去年就相继推出了K3,K5,索纳塔等车型,而众所周知只有伊兰特还算可以,不知道新名图的出现能不能够为韩系车注入新鲜血液,毕竟就新名图而言,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以说与天籁等B级车同级别,但是却只卖A级车的价格,新车目前已经上市,就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