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航海家上市32.88万起售 同级尺寸最大还有V6可选

2021年03月18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自国产化以来,美系豪华品牌林肯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就如同开挂一般,2020年,林肯品牌销量达到61761辆,同比劲增32.5%,创下入华以来的最高年度销量纪录。今年1月,林肯品牌在华销量又突破8000辆,实现了同比162%的惊人增长。

形势一片大好的背景下,林肯品牌在华的国产化部署又进了一步,3月18日,林肯旗下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提供5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万——47.88万元。不得不说,新一代航海家售价的公布令人有些震惊,不仅相比其33.08万元-48.58万元的预售价更低,相比奥迪Q5(35.85万元—57.17万元)、宝马X3(38.98万元—47.98万元)等同级别豪华车型的售价也更有诚意。

据了解,作为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诞生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制造工厂——杭州工厂。它在融汇全球领先设计的同时,遵循严苛的林肯全球标准,以精湛的本土制造工艺实现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为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中国‘智’造”的精髓。

此外,它的上市也补齐了林肯品牌在华“海陆空”的产品阵容,可以预见,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未来将与冒险家、飞行家一起谱写美系豪华品牌在华的华丽篇章。

同级别尺寸最大 灯组是个亮点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是中型美式豪华SUV的代表,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从尺寸方面来看,其比同级别的宝马X3奥迪Q5等中型SUV都要大,豪华大气感要更胜一筹。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走的是典型的美系豪华车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前格栅设计,大面积金属点阵式设计拱卫林肯星辉,配合“三层立体式”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辨识度很高。侧面看起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比较简洁,车身姿态偏稳重,但底部涡轮扇叶状造型的21英寸超大轮毂,特别精致。车身尾部是时下流行的横贯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这些都让新一代航海家时尚感特别突出。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灯组为“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它是由86颗LED光源构成,具有自动远光控制、自动水平调节等功能。难道它想抢“奥迪灯厂”的饭碗?

豪华座舱用料、科技均在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座舱是豪华感十足的,在用料、科技配置等方面丝毫不吝啬。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内饰完美演绎了林肯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同时秉承“地平线原则”,以横贯驾驶舱的平直线条带来简洁明朗的视觉效果,引领每一位车内乘员进入平缓静谧的“内在之境”。而实木、金属、真皮、植绒以及钢琴烤漆等多种高级材质的综合运用,让新一代航海家的内饰显得既豪华又时尚。

与此同时,新一代航海家具备2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拥有通风、加热、记忆功能,配备5种模式、3种强度可调的按摩功能,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等NVH整车静谧工程让车辆的乘坐感受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另外其中控屏采用了12.3英寸的悬浮屏,行车电脑屏采用的12.8英寸的超大触控液晶屏,看着大气的同时也集成了众多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科技体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的众多特色功能真正让客户做到爱不释手: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功能,支持多目的地路径规划与实时路况显示;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智能语音功能,一句“你好,林肯”,即可轻松唤醒系统,实现与车主之间自然默契的语音交互体验;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整合超过4,000万的海量娱乐与服务内容;车家互联让用户可以随心控制智能家居,真正实现“一云三端”。

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配备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通过蓝牙技术轻松解锁车辆,让车主彻底告别实体车钥匙;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时刻保持座舱空气清新纯净。

入门即豪华的驾驶体验

除了外观上的大气、座舱内的豪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承袭了美式豪华的动力基因。新车入门即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拥有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要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更配有同级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高达322马力与500牛·米最大扭矩的强大性能领跑同级。此外更有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全面提升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驾控感受。在这个2.0T已经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大排量的时代,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能提供的6缸大排量的发动机实在是难得可贵。

同时,为提供更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带来全面升级的操控感。

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带来了包含20余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为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其中,带Stop&Go自动跟车和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城市日常堵车的路况中自动跟车,帮助驾驶者自动矫正行驶路径,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避免偏离车道所产生的碰擦风险。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与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等相应配置也各司其职,让消费者更放心的驾驶。

自实施国产化战略以来,林肯在国内走出了一条如同开挂的康庄大道。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已经凭借其美式豪华感以及配置、动力、价格方面的诚意获得了一种好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带来的诚意似乎也并不低。相信这款车会同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一起,以“海陆空”阵型正面硬刚BBA,争夺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中的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