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入门跑车曝光,起售价仅10.3万人民币,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1年03月18日 21:4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本作为汽车制造大国,创立了丰田本田日产这样的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同样日本也是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2020年,日本汽车销量459万8615辆,不同于我国汽车市场,都喜欢三箱轿车,日本市场对K-car情有独钟,销量前10的车型中K-car就占了4款。这其实也符合日本的实际情况,因为地域面积有限,而人口又多,停车位小,而且还有排量要求,因此这种满足日本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微型车便受到欢迎。

随着社会的发展,日本现在又推出了K-Car“跑车”,以此满足一些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其中本田的S660就是最出名的代表。该车于2015年上市,前不久该车迎来了改款升级,改款后的它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目前该车仅在日本有售,共三个版本的车型,售价198万日元到238万日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改是10.3-12.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堪称平民跑车。

根据外媒发布的新车图片,我们发现新车前脸充满几何结构设计感,两条粗壮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再加上熏黑处理和红色本田标志,就让人第一眼就感觉不简单。来到尾部,清晰可见可见的是超跑车型类似的主动式扰流板和中置双排气,搭配熏黑的铝合金轮毂和黄色运动卡钳,整车从外形上营造出的运动感满满。

动力方面S660搭载的是一台0.66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7KW,最大扭矩104牛·米,内饰方面目前还有具体的图片,不过参考本田的一贯设计,应该不会太差,而且本田擅长打造空间,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相信空间上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通过对本田S660的了解,我们可以看出日本特有的汽车文化,虽然该车不一定现在就引入国内,但是反观如今我国一些微小型车的热销,相信有一天引入国内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引入国内,依然是这么亲民的售价,相信必能引发一阵抢购潮。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