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青春型皮卡”新品类 五菱征途售5.88-6.28万元

2021年03月18日 21:54: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车——五菱征途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有进取型和开拓型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5.88万元、6.2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金融政策部分,五菱汽车提供了暖心购车福利,前1万名通过电商9.9元订车的用户,可获得包括2000元的感恩置换礼金、两年4次免费保养(菱菱邦下订专属福利)在内的专属礼遇(价值3500元)。

 ●核心卖点:

1,青春型皮卡,年轻人创业神器;

2,5.1米+车长,空间拓展能力强;

3,后驱+钢板弹簧,装载能力出众。

 ●新车介绍:

五菱征途定位为青春型皮卡,其外观采用“机械美学”设计,整体轮廓轮廓饱满流畅,简洁大气,并提供狂野仙踪、坚冰琉彩、烈日岩冈、山地焰火共四种车漆颜色,看起来时尚个性。

在细节刻画上,五菱征途也戳中了年轻用户的痛点,黑化的多辐式轮毂、红色卡钳更具动感,高配还增加了圆形前雾灯,更显年轻化。前翼子板的专属标识和车厢龙门架(铝合金材质,可拆卸)进一步凸显出皮卡车的野性、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5105/1640/1810mm,轴距3160mm,属于比较典型的青春型皮卡;箱内尺寸达2000*1520*365mm,且三个门板均可打开摊平,形成更大面积的售货平台,方面上/下与分拣货物,对于个体工商户等创业群体而言,这种设计无疑非常贴心。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虽然简约,但功能模块非常齐全,8英寸液晶显示屏融入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在线听歌、在线导航等时髦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为新车加分不少。座椅部分则采用“2+3”布局,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这方面完全朝主流家用车看齐,充分保证行车安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可以满足国六排放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油耗7L/100km。

在底盘部分,动力总成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后悬为整体桥+钢板弹簧结构,具有很强的负重承载能力。另外,新车还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规格为175/75 R14C的全尺寸备胎也能更好满足复杂路面的通行需求。

 ●编辑点评:

这台五菱征途代表了神车五菱对于年轻人创业生活的最新理解:年轻人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更要平衡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在创业致富的同时也要充分体验智能化新时代赋予生活的便利。能满足新时代年轻创业群体在新行业、新场景下的用车诉求,相信这款历时5年市场调研与研发设计的五菱征途,未来必将使其成为品牌旗下又一台“国民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