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i5实车惊艳亮相,或将于2季度上市,颜值太拔尖了

2021年03月18日 22:00: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荣威这个品牌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反正我第一次见到荣威的车标,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是这是什么合资品牌?因为的车标设计让人感觉充满西方元素,但其实它是不折不扣的国产品牌,而让我们真正熟悉这个品牌的是它的当家花旦荣威i5,它有多火呢,2018年一上市,就成为了“国民神车”帝豪的直接竞争者,就拿刚刚过去的2020年,他基本每月销量都是1万多,全年销量11万多。

但国产车这几年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像逸动plus,名爵5等车型的出现,让荣威i5的竞争力也受到了强有力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抓住市场,荣威i5也将进行中期改款,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和大家见面。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荣威i5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变化相当的大,在新款的身上你几乎已经找不到旧款的影子了。就连车标,都不一样了。没错,全新荣威i5换上了全新的车标,除此之外,进气格栅也变成了双层的,大灯也变得更为修长。相比起现款,新款更为年轻运动了。

相比起正面,侧面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轮毂稍微变动了一下,变得更为运动了,看来荣威这次是学到了竞品的优点,要向年轻靠拢。来到车尾,你会发现大灯变得立体了,而且增加了一点熏黑的感觉,同时,横向的镀铬饰条将大灯上下分割开来,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而车内部分,官方刚公布图片没多久,先前我们获取到的是一张不怎么清楚的谍照。从此次公布的官方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主色调采用的是黑色,而且还有一根荧光黄的饰条,缝线也很精致,整体来说质感要比现款好了很多。

至于动力方面,我们预计2021款荣威i5将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而1.5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总之,年轻人要的温柔和激情都可以给你。

新车目前就这些信息,实车和体验我们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不过这次荣威确实下功夫想要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认为会大卖吗?为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