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车“隐藏大杀器” 新一代斯巴鲁WRX首次曝光

2021年03月18日 22:00:07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一代WR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依旧继承老款WRX车型的运动血统,预计2021年正式全球首发,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以本田思域TYPE R、奔驰AMG A级等为竞争对手。

从谍照中看,这台WRX测试车依旧被严密的伪装纸覆盖,仅看外部轮廓属于典型的紧凑型轿车,跟卡罗拉、思域、轩逸等差不多一个味道,有种买菜车的感觉。

但如果你关注细节就会发现,新车跟老款一样使用了发动机舱盖进气设计,配上蜂窝形前格栅、凸出的前导流唇以及轮眉导流口,即便是测试车也能隐约看出浓郁的“杀气”。

来到车身尾部,最惹人注目的当然是霸气十足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同时 后备箱盖上也配备了小尺寸的尾翼,而尾灯则采用“C”形设计,整个尾部同样很有视觉冲击力。

关于新一代WRX的动力信息目前暂无准确消息,但外媒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经过重新优化设计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打高转大功率输出。该发动机曾在美版力狮、傲虎上出现,依旧是斯巴鲁惯用的水平对置四缸制式,配合废气增压器的强制进气效果,能爆发出264马力/376牛米的输出。

作为一台主打性能操控的车型,WRX将继续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配合全时四驱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具趣味性的驾驶感受。至于更暴躁的STI版本,有消息称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50马力,直逼奔驰M139 2.0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