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五菱征途正式上市,本田北美工厂全面停产

2021年03月18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上汽通用五菱全新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88-6.28万元。五菱征途的很多设计细节都以实用、耐用为目标,较为适合年轻人创业。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

标致官方在海外公布了一组全新标致308官图。全新标致308的外观将会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家族式前脸和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有保留,同时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科技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推出带48V轻混技术的燃油动力,同时还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 近日,吉利展示了搭载在星越L上的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星越L借助5G技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借助安全、可靠、稳定的自动驾驶,让用户从最后1km泊车、寻车的高频场景中解放出来。而全球首搭的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可完成200米往返距离内100%无人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自主泊入、泊出等强大功能。据悉星越L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 轱辘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LUS DM-i 将在3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宋PLUS DM-i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5.38-17.58万元。宋PLUS DM-i将搭载比亚迪最新超级混动系统,亏电油耗最低仅为4.4L/100k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DM-i系统专用的刀片电池,并推出51km和110km两个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1200km。

▪ 据悉,岚图FREE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届时岚图FREE纯电动车型和增程电动车型将同时接受预订,并公布车型配置、颜色、预售价和专属权益等信息。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同类别最长,岚图FREE纯电版本综合续航大于500公里。岚图FREE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瞬间即可爆发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成绩达4秒级,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 据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上的信息显示,比亚迪公开了“无人驾驶客车及其上客监测系统和控制方法”的专利。专利的详情显示,本发明提出了一种无人驾驶客车、上客监测系统以及上下客的控制方法。无人驾驶客车通过主动获取车内乘客的下车需求与运营路线上候车区的上客需求,执行停车或者行车命令,极大的节约了乘客的时间,提高了运营效率从而提升整车智能性。

▪ 近日本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供应链受到新冠疫情、芯片短缺、港口拥堵以及严寒的影响,本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汽车工厂将暂时停产。其实,受影响的不仅是本田,全球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受到供应链问题的困扰,这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幸运的是,国内疫情防控措施完成的十分全面,多数车企的中国工厂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举办了一次全球媒体沟通会,在向媒体介绍集团未来数年动向之外,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也对集团旗下各品牌的动向做了阐述。在提到布加迪时,迪斯明确指出,大众集团已确认计划将布加迪分拆为保时捷和电动超跑专家Rimac的合资企业,但否认了直接出售该品牌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