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FL降至26万起,车长超5米标配主动刹车,还要啥C级

2021年03月18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身为“边缘化”的二线豪华品牌,捷豹如今的日子过得并不大,虽说车型的销量表现平平,不过捷豹的车型还是值得肯定的。笔者此前就体验过捷豹的XEL,开起来的体验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动力输出还是驾乘舒适性都是很棒的,奈何BBA的品牌号召力实在太强,因此更多消费者还是愿意花同样的价格选择BBA车型。而今天,笔者来推荐下这款如今降至26万起的捷豹XFL

捷豹XFL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本来是和BBA的中大型轿车,E级、5系、A6L一个级别的,不过由于品牌力弱于BBA,捷豹XFL自降身价以换取微薄的销量。据销量统计,捷豹XFL在1月份销量数据为674台,而E级销量为14900台、5系为17048台,A6L则是16307台。不难发现,捷豹XFL的销量实在是非常“惨淡”。

因此在价格方面, 捷豹XFL就必须更加实惠。捷豹XFL的指导价为37.58-57.88万元,而全国最低的保定地区,最低的售价已经来到了26万起,相当于优惠力度11.58万元。而其他地区也基本都有个6-10万左右的优惠力度。从终端售价来看,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起步价能够到26万起,已经是相当优惠且难找第二家的了,而同样的价格,差不多只能买到低配的BBA中型轿车,C级、3系、A4L,甚至还买不到。

接下来我们看看捷豹XFL的产品力。

在配置部分,捷豹XFL入门车型标配有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分段式天窗、主动电动座椅、副驾老板键、10.2英寸中控屏、蓝牙、语音控制、英国之宝音响、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延时关闭等配置,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这一配置水准也是过关了的。

动力部分,捷豹XF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中低功率三个调校,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中功率则是250马力和365牛米,高功率则是300马力和400牛米,传动方面都匹配8速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在8.3s-6.4s。

车身尺寸方面,捷豹XFL的长宽高为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车身尺寸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算是标准的中大型轿车了。而在实际乘坐空间上,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其头部空间剩余1拳,腿部空间3拳以上,在中大型轿车中也是比较宽裕的乘坐空间。

阿川评车

从配置、动力、以及尺寸空间等几个部分来看,捷豹XFL的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用于家用或者是行政用车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如今捷豹XFL还拥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最低26万起,就能买到豪华中大型轿车,显然还是比较香的。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愿意花26万买C级、3系、A4L呢,还是抛开品牌选择更高级别的捷豹XF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