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油耗仅6.2L 雪佛兰开拓者如何做到的?

2021年03月19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开拓者是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个头最大的SUV车型,去年4月在国内上市,目前共有8款车型,售价22.99万-32.99万元。有关开拓者这款车型我们之前也做了一些内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查看(试驾越野四驱解析)。本次,我将对雪佛兰这款中大型SUV进行一项油耗测试,来看看它的最低油耗能达到多少?以及它是如何做到的?

小结:开拓者RS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虽然,我们本次的测试环境并非综合路况下的油耗表现,主要偏向于中速巡航,但6.2L/100km的油耗成绩也确实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这也足够证明开拓者RS有实力去做到一个低油耗的表现。

写在最后:我之前对开拓者RS进行过体验,让我感受到了它十分炫酷的外表下,依然有非常出色的实用性和通过性,而且OTA升级过后的车机系统,也让它变得更加智能化。这次的油耗测试,让我对开拓者RS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6.2L/100km的油耗表现,虽然畅通的路况有一定的协助作用,但“2.0T+9AT”高效的动力总成才是低油耗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