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2马力,500N·m!轴距超2米8的SUV国产后起售价降8万!

2021年03月19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国产林肯航海家昨晚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相比之前的进口车型,售价一口气降低了近8万元,这样一台外观霸气的美系豪华车值得入手吗?别急,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国产的航海家。

长安林肯-航海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打造品牌其实就是讲好故事,对于豪华品牌尤其如此,所以,汽车的名字都力求深厚的文化背景,传奇如法拉利的恩佐,浪漫如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而对于军迷来说,你绝对不能不知道Nautilus这个单词,这个单词直译过来是鹦鹉螺,而以这个单词命名的林肯中型SUV在国内被称作航海家。

Nautilus

不管是凡尔纳小说《海底两万里》中的潜艇,还是世界上最早的实用潜艇、二战时的一艘功勋潜艇以及世界上第一艘核潜艇,都曾被命名为“鹦鹉螺”号。将Nautilus这个名字放在林肯航海家身上,自然是希望它拥有乘风破浪的海洋精神。

车长4849mm,宽1934mm,高1693mm,轴距则达到了2849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型)豪华品牌SUV中足以算得上夺目,再加上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航海家完全对得起雍容华贵这样的形容词,同时,美系品牌与身俱来的贵气也让它更适合成熟稳重的车主。

其实,在四十万的这个价位选购一辆中型SUV,除了空间、动力、驾驶质感这些基本需求外,豪华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外观上,林肯航海家绝对是一台看起来就很贵的车型。

除了稍显富态的车身尺寸外,林肯家族标志性的星辉格栅显著提升了车头的视觉高度,增强了车身正面的气势。而在最高配的四驱总统版车型上,前格栅则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的中网,让前脸造型更具精致感,另外,总统版车型还采用了21英寸的涡扇式轮圈,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叶片。

2.7T四驱总统版中网

2.7T四驱尊耀版中网

如果你对豪华感的认知与航海家的气质相符,那么,舰长!请视察您的战舰吧!

国产版本的航海家已经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设计风格中的“地平线原则”与林肯家族更高一级的飞行家一致,大量横向线条的采用进一步为驾乘者带来宽敞放松的感觉。

新上市的国产版内饰

目前在售的进口版内饰

驾驶舱里,皮革材料的使用依然厚道,门板、仪表台、手套箱……该用皮革的地方都用皮革包裹起来了,填充十分厚实。

想要追求豪华感,过剩的动力也必不可少,在2.0T遍大街的时代,航海家带来了福特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22马力(237kW),峰值扭矩则为500N·m,实测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6.48s。当然,在带来十足推背感的同时,6缸版车型的售价已经来到了41.88万元。

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主销车型依然是2.0T版本,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相较之前进口版本的航海家,新车2.0T发动机功率扭矩分别增加了21马力和68N·m,参考进口2.0T版本航海家7.71s的破百成绩,新车的动力完全称得上充沛。

传动方面,航海家2.0T、2.7T车型匹配的均是8AT变速箱,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采用了四轮驱动。

前悬架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似: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记得2020年国产飞行家上市后,短短几个月就取得了过万台的销量,这让世人看到了国产林肯突围的希望,而从产品上看,飞行家极具“性价比”豪华感是它赢得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同样四五十万的价格,飞行家能买到的豪华感和配置就是比同级车型多不少。今年上市的国产航海家同样延续了飞行家的这种“性价比”。

售价32.08万的起步车型配置中就已经包含了主动降噪、新风管家、前排座椅加热/10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电动折叠等舒适性配置,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也都是全系标配。

而在更高配车型上,则出现了Ford 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CCD自适应悬架、前排座椅按摩/22向电动调节、自适应LED大灯等配置,另外,航海家选用的锐威Revel®️音响属于哈曼集团旗下的顶级音响品牌,中高配车型具有13个扬声器,顶配的总统版车型采用的Revel®️Ultima™音响提供了全车19个扬声器,配备20通道功放。

写在最后

其实,如果您对于豪华感的体验特别重视,那么,林肯航海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进口版本的航海家,全新的内饰设计无疑是国产航海家最大的亮点,同时还有了更丰富的科技配置,这让航海家总算赶上了时代。

国产航海家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搭载了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

另外,航海家国产后起售价降了7万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三十多万的价位总算让我们有兴趣去欣赏它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舒服的座椅了,如果预算充足的话,2.7T V6发动机300多马力还能带给你一些声浪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