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355Ps 讴歌TLX Type S或5月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讴歌TLX Type S车型或将于2021年5月正式在海外上市。新车为全新讴歌TLX的性能版车型,不仅外观配备了运动套件,同时还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据悉,该车目前曝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2.5万元。

全新讴歌TLX Type S配备了一套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其中包含黑色网状前格栅、前唇、侧裙、“鸭尾式”尾翼、更为夸张的车尾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提供了6种外观配色方案,其中,琥珀珍珠漆为性能版车型专属。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辅以大量皮质进行包裹,同时还提供了哑光银色和木纹两种饰板可供选择。可16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在头枕处还加入了“Type S”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排无线充电、支持自动模式的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来自ELS的17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强劲的动力水平,也使其成为了讴歌品牌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Typs S车型。此外,与讴歌TLX标准版相比,讴歌TLX Type S还换装了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并增加了Sport +驾驶模式。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