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米8的“移动大床”是种什么体验?新宝骏Valli为你揭晓

2021年03月19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即便2020年发生的“黑天鹅”时间在全球范围内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依然保持着稳健的态势。根据前一阵的两会工作报告可知,2020年我国的经济总量已经达到了100万亿元,而2021年的目标是实现6%即6万亿的增长。无论是当下的经济总量还是未来的经济增长目标,都能反映出我国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经济持续正向的发展,意味着国民收入在不断增加,那消费升级自然也是势在必行。而通过前期“黑天鹅”事件长时间对人们出行受限这件事看,未来一段时间内,旅游出行必然也会成为爆发增长的需求之一。通过对这一市场行情的预判,新宝骏全新一代休旅车新宝骏Valli顺势而生。

乍一听“Valli”这个词,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陌生,其实这一名字的灵感来源为英文单词“valley”(山谷)。在多数人的既定印象中,山谷便是涓涓细流,景色宜人的放松之地,也是多数人旅游出行的向往之所。而将车辆名称化名于此,也表明了品牌希望其作为一款休闲旅行车,能够承载起人们到达向往之地的心愿,同时也能在这段旅途中带给用户舒适的体验。

除了命名上颇有休旅车的内涵,在实际的产品力表现上,新宝骏Valli更是远远超出了人们对于一款“瓦罐车”的期待,尤其在空间方面,有着堪称“教科书”版的表现。先看其内部空间,众所周知,在当下的旅行车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都能后满足后排座椅放倒,但是鲜有车型能够放倒之后完全达到纯平的状态,这样在一些野外的休息场景下,其实无法得到特别好的体验。

新宝骏Valli则通过直接放倒折平的巧妙设计,在放倒后两排座椅后,实现了一个长宽高分别为1800/1200/750mm的纯平空间,乍一看看上去,仿佛一张1.8m的舒适大床。在这样一个空间下,用户想躺便能躺,想坐便可坐,完全不需要担忧空间不足。此外,不仅人能自由坐躺,储物也相当惊人,在这个完全放平的情况下,整个容积能达到1620L,放下野外出游、踏青的各种用具简直绰绰有余。

不过如果仅仅只是内部空间够大,未免也太小看这款休旅车了,作为一款能够满足

各种出行需求的新时代车型,它的空间不仅大,而且十分灵活。新宝骏Valli后排座椅并非只能整体放倒,还可以四六开比例放倒,比如你在野外垂钓时,想背靠着些什么,就可以将座椅按比例放倒,很是便捷。

当然,除了内部空间宽绰多变,在车外,新宝骏Valli也开辟了新的空间。在其车顶,有一个长为1900mm,宽为1100mm,面积为2.09㎡的“大平层”。这样一个平层,在安装行李架以后可以装载行李箱、自行车、帐篷等一系列出行装备,在解放车内空间的同时,也能承载起用户更多放飞自我的心情。

显然无论是车名,还是一内一外的移动“复式大平层”,新宝骏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Valli都相当符合人们对于一款休旅车的期待。而新宝骏在当下的行情下推出这样一款车型,其中必然有想要在国内尚未开拓的旅行车市场成为“头马”的因素在,但个人认为,其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让时下年轻人在探索“向往之地”时,能有更多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