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32.88万起

2021年03月19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3月18日,林肯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以家族全新内饰设计和多达60余项豪华配置,重新定义美式豪华风范。

本次线上发布会以“升级之旅 焕新启航”为主题,在中国最高的地标建筑——上海中心精彩演绎。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女士、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以及林肯设计总监柯睿凯先生(Kemal Curic)倾情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介绍说:“作为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从一月开启预售以来,获得了中国客户的广泛关注,订单量超越预期。如今,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升级正式焕新启航,将会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成功破圈、再立新标!”

随后,毛京波女士发布了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包含总统版在内的五款车型配置及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伴随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三年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已全面实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携手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林肯冒险家,形成全新的林肯国产豪华SUV矩阵,以更为强大的产品实力诠释“豪华自有其道”的丰富内涵,重塑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林肯还为新一代航海家车主提供了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让客户畅享无忧旅程。同级至优的售后服务政策充分印证了林肯对于中国“智”造的信心,也再度树立了“林肯之道”卓越客户体验的新标准。

随后,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压轴登场。他以“三”作为关键数字,对车型产品力及“升级之旅”做出高度总结:“新一代航海家的三大体验升级,让豪华面面俱到,我相信它完全有潜力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顶流!”最后,陈安宁先生又以“纯正美式咖啡”为话题,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奉上由林肯特别准备的“升级”美式咖啡体验券,引发全网积极响应,并以此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线上发布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体验官、奥运冠军邹市明先生、时尚博主陈碧舸女士、经济学者薛兆丰先生,分别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和视角对新车在豪华、科技和动力进行诠释,而林肯设计总监柯睿凯先生(Kemal Curic)也从设计角度对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豪华体验升级做出解读,联袂为线上观众上演一场沉浸式的“升级体验之旅”。

作为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诞生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制造工厂——杭州工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不仅融汇全球领先技术,还在研发和设计过程充分考虑中国客户的诉求,生产过程中遵循严苛的林肯全球标准,以精湛的本土制造工艺实现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为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中国‘智’造”的精髓。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生产制造过程大量应用了汽车制造领域的尖端技术,包括:全封闭高速全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钢铝混合冲压生产线、100%精准自动化焊接的全集成自动化技术、林肯唯一的全景天窗单元全自动化安装生产线、节能环保的全自动喷涂线、全程智能网络交互等,为实现出众的产品制造品质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在生产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每个阶段,所有零件都会进行严苛检测,甚至每一颗螺栓的拧紧数据均可全程追溯,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蓝光检测、六倍全球标准雨量淋雨测试以及多种极限道路环境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展现“国产至优”的产品体验。

作为社会中坚和家庭的中流砥柱,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并肩前行的客户犹如攀登者,他们对于升级的理解不仅是阶层跃升,同样懂得在攀登的过程中知停而行,以体验升级犒赏不断奋进的自己。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中国‘智’造的至优品质,全面助力客户抵达新的高峰,并与家人和伙伴一起享受人生进阶的过程。我们相信,它将与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林肯冒险家一道,全面开启林肯中国“智”造的崭新征程,使“豪华自有其道”的品牌理念融入中国客户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