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11.29万元,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0:04: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车企也都开始了蠢蠢欲动,继全新名图、比亚迪秦PLUS DM-i、坦克300限量版等车型上市之后,又一品牌也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就是3月16日上市的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据悉,新车限量发售,售价在10.49万-11.29万元。

作为一汽奔腾新推出的全新SUV,奔腾T55牛犇版的定位是在奔腾T33奔腾T77之间,是奔腾“T系列”产品中的第四款车型,市场定位是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奔腾T55牛犇版是基于全新的FMA技术架构打造而来,拥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配备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等“五觉”的智能配置。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数码雨滴进气格栅,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传统与流行元素在车上得到了完美融合。

奔腾T55牛犇版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该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配置方面,奔腾T55牛犇版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以及电动天窗等,当然了,在车联网成为汽车标配的市场中,该车也会给你带来惊喜。

据悉,奔腾T55牛犇版车主可享受5年免费整车质保、5年免费机油、5年流量无忧、5年道路救援、5年免息超融贷等“5年”购车政策,以及获得由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车辆检测、免车辆清洗等构成的“5免”政策。由此可见奔腾T55牛犇版也是诚意满满。

奔腾T55牛犇版的各项参数来说,其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哈弗初恋、长安CS35 PLUS凯翼炫界和瑞虎5X等车型,虽然说在价格方面相比竞品有些偏高,但是,在配置等不少地方也有着超越对手的优势存在,能否在白热化的竞争中快速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