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查收这份观展攻略 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房车展走起

2021年03月19日 12:32: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8-21日,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于北京房山区长阳房车世界举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房车展,非常值得大家去现场亲身领略一番房车的魅力。此次房车展恰逢北京春暖花开,周末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看看房车聊聊天,岂不快哉!为了让大家能顺利观展,本篇内容整理了本届房车展详细的观展攻略,请大家查收。

为了避免现场耽误时间,大家可以在线上报名申领免费门票,到达后直接凭票进入展区即可。申领门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官网,填写姓名、电话后点击“免费报名”即可。没有提前报名也不要紧,展会现场可以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免费领票。

免费领取房车展门票

此次房车展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房车世界,在导航中搜索“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即可。

如驾车前往现场观展,以从爱卡汽车出发为例,从北二环雍和宫附近驾车到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大约需要耗时50分钟左右,届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选择合适的驾车路线前往。

选择乘坐公共交通的朋友可以参考这几条路线,由于房车博览中心地处郊区,地铁线路并没有设置附近的停靠站,需要从地铁出来后换成公交车,大家出行前注意提前做好乘车路线规划。

抵达现场后从入口进入,便可以看到此次房车展的广告牌,在此处有序排队进行检票。

展会现场禁止携带宠物入场,如果想在周末借此机会带自家的狗狗出来开心一下的朋友,很遗憾不能实现了。

没有提前报名领取免费门票的朋友们,在现场排队过程中可以用微信扫描随处可见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并领取免费门票,还是非常方便的。

由于该展会属于人员聚集性活动,大家在进入展会现场时还需要打开”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扫码登记,虽说现在新冠疫情有所缓和,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公共场合还是要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

检票通过后继续向前步行,便可以看到此次房车展展会现场的入口,由此进入,便开始了此次房车观展之旅。

出发前做好准备 确保顺利观展

本届房车展的服务中心设在入口处的左手边,大家在展会现场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寻求帮助,都可以到此处找现场工作人员。

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展会现场各品牌房车的展位分布,建议大家在服务中心领取一本参观指南,上面印有展区地图以及参展商信息,方便大家有针对性地参观。

进入展会现场后,向左便可以进入各品牌房车的展区,建议大家可以先参观该区域,毕竟房车才是此次展会的重头戏。

入口处向右则是餐饮区,大家如果在现场逛累了可以到该区域用餐休息,餐饮区设置在室内,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透过玻璃幕墙可以看到内部环境干净舒适,并且面积不小,可同时容纳多人就餐。

餐饮区还设有贩卖车,现场售卖各种小吃以及饮品。

通过入口继续直行,便是房车配件展馆,此展馆面积同样不小,并设有室内和室外展区,各种房车配件一应俱全。

房车似乎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着相当高的吸引力,展会现场不乏年岁已高的大爷大妈们。

既然是房车露营展,除了房车以及房车配件之外,还有不少露营装备的展位同样非常吸引人,从帐篷夜灯到锅碗瓢盆,各种户外用品一应俱全。

毕竟房车展也是车展,那就一定不能少了车模,现场的小姐姐们为了配合房车展主题,也都是清新户外风格的打扮。

展会现场的出口就在入口处向左90米,设有醒目的指示牌,大家可根据提示轻松找到出口。

编辑点评:近几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提高,越发向往户外生活方式,房车市场的需求量也在成倍增长,房车展的规模也一年比一年大,房车的种类以及功能更是琳琅满目。希望此篇观展攻略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参观本次房车展,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爱卡汽车也将在房车展期间持续报道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