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2020年营利率创新高 今年将发布两款新车

2021年03月19日 12:32: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20年在营业额和交付量方面均达到品牌历史次佳。其中,营业额达到16.1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1%。去年春季,由于疫情暴发,兰博基尼的生产工作停止了70天,这也是造成营业额下降的主要原因。不过,兰博基尼去年创下了营业利润率的新纪录。

2020年,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7,430台新车,这一成绩仅次于2019年创造的8,205台历史记录。其中,美国市场以2,224台的交付量继续位居最大市场,德国市场607台、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市场604台、日本地区600台、英国市场517台、意大利地区347台位列其后。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迅速的反应能力、卓越的产品组合和在产品定制方面需求的不断增长,将兰博基尼的盈利能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在如此艰难的一年中,兰博基尼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品牌吸引力持续增强,在全球超豪华汽车行业中实现逆势增长。”

Stephan Winkelmann还表示:“兰博基尼在2021年开局良好,前两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了疫情暴发之前的交付水平。截至目前,我们的订单量已经覆盖了今年9个月的产能。”此外,兰博基尼预计中国市场今年将实现进一步增长,并有望跃升至品牌第二大核心市场。

兰博基尼 Huracán(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2021年,我们将迎来兰博基尼最新车型Huracán STO的商业发布。这款道路合规的超级跑车于2020年底推出,灵感来自兰博基尼单一品牌赛事用车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以及3次赢得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和2次赢得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冠军的Huracán GT3 EVO。除此之外,兰博基尼今年还将发布另外2款搭载标志性V12发动机的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