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88万起售,全新林肯航海家上市,这价格配置足以让BBA慌了

2021年03月1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林肯国产新车阵营中,主打入门市场的冒险家和大型豪华SUV的飞行家,已经在豪华阵营中有崛起的态势。面对更多关注,销量更大的中型豪华SUV市场,林肯也拿出了杀手锏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

3月18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5款新车,售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

其实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早就有BBA这样的常住居民了,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能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就单从这价格和配置上来看,就已经有了优势。

接下来我们就一同看看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地方能让BBA感到慌张。

首先来看林肯航海家的外观造型,高颜值的外观和同级别最大的尺寸让它很有优势。前脸采用的是林肯家族最新设计,大面积金属点阵式设计拱卫林肯星辉,配合“三层立体式”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辨识度很高。

再来看“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丝毫不逊色以灯厂著称的奥迪呀,最新样式贯穿尾灯造型,点亮后的效果同样极具辨识度,从外观来看完全是走的美系豪华车风格。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也是一大优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比同级别车型要更大一些,这也就让车内部的空间表现更出色。

进入车内,我们也看到了航海家的诚意,新车内饰的改变也是非常大的,与进口车保守的风格不同,新一代航海家采用的是简约大气的设计,坐在车内有一种心旷神怡的体验。

特别是双色方向盘、撞色缝线、精湛的打孔工艺,配合中控台的金属材质和激光蚀刻的推拉伸缩盖板,以及标志性的钢琴键式换挡按键,凸显了新一代航海家内饰的质感。

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控屏,并且集成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在科技方面提升了一大截。

从这些基础配置来看就很豪华了,但是林肯的豪华之道还不仅限于此,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次推出的总统系列车型,不仅有专属的斐钻蓝外观配色、专属点阵式格栅,21英寸专属设计轮毂,以及“Presidential”专属徽标。

我们也看到,目前不少车企为了降低制造成本,国产后的车型发动机的排量会更小,但是国产航海家并没有这样做。

入门车型就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拥有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另外还有2.7T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选,拥有322匹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最关键的一点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售价并不高,比如2.7T尊耀版售价为41.88万,比奥迪Q5L 2.0T高功版(指导价44.52万起)还要低2.64万元;比宝马X3 2.0T高功版(指导价47.98万)低6.1万元,这足以说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