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6.2秒!领克02全新车型发布,四排气设计要强压高尔夫?

2021年03月19日 13: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3月18日,领克官方正式发布了领克02新车型官图(官方称其为领克02 Hatchback ),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成功从跨界SUV变身“小钢炮”的造型打扮,极具运动气息。该车的最大亮点是动力系统,其搭载了254马力的沃尔沃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6.2秒。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领克02在售车型的设计。车头部分,前格栅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通过蜂窝状填充营造出性能车的运动视觉效果,配合下方造型复杂的前包围造型,进一步突显新车的运动感。新车依旧采用领克家族式的分体大灯,上方为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一体式的远近光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式的设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很明显的宽体造型,将原有的前后黑色轮眉调整为同车身同色,降低视觉重心,使其看起来更像一台两厢车,整体感更强。另外,新车采用了和领克03+相同的多条辐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配合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带来了更多年轻化、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尾灯依旧是倒置的“L”型,中间通过亮黑色饰板连接,达到贯穿式效果,使车尾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此外,后包围下方还配备了小型扩散器,使运动氛围达到了巅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2秒。从目前来看,新车并未搭载四驱系统,具体信息我们还要等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