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英法航母抵达波斯湾,伊朗终于对白宫服软,提出一无法拒绝条件

2021年03月19日 14:0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伊朗是中东地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一直以来美国动不动就干涉中东国家的内政。其中伊朗是美国重点打击目标,但是伊朗对待美国的态度十分强硬。可是最近伊朗却出乎意料对白宫服软,并提出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

美英法航母抵达波斯湾

日前外国媒体发布消息称,美国与伊朗的关系日趋紧张。为避免双方冲突激化,伊朗主动向美国释放善意的信号,并提出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有专家称伊朗此次放松姿态令人感到非常意外。

众所周知,美国对伊朗的打击力度非常的大。自从2018年美国公开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就开始加紧制裁伊朗的步伐。在去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向伊朗进行言语挑衅。而随后美国便在经济军事等各方面对伊朗进行高强度的打击。

尤其在军事上,美国联合盟友国共同对抗伊朗并在波斯湾举行大规模军演。一系列的举动都表明美国试图逼迫伊朗就范。而伊朗也是在世界上的反美大国,并针对美国多次发动行动进行威慑。

伊朗提出无法拒绝的条件

而这次美国再次联合英法两国对波斯湾形成紧张局势并对伊朗进行胁迫。这段时间美英法开展海上巡航计划。在此次活动当中,英国将出动“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法国出动两栖攻击舰编队。与美国的航母编队一起进行联合巡逻。

按照以往,伊朗定会出动军队进行武力对抗。但这次,伊朗却选择认怂,主动对美国示好。试图缓解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

就在近日,伊朗公开向外界表示,伊朗将与美国进行战俘交换。伊朗方面表示,只要美国进行配合。伊朗将积极践行自己的承诺。其实伊朗与美国之间曾经进行过多次战俘交换。去年伊朗释放了美国的华人学者。而美国则释放伊朗的核专家。如今伊朗再次使用同样的手段来达到缓解双方关系的目的。

如今伊朗在如此紧张的局势。用这一手段,可谓非常的高明。首先美国根本无法拒绝,此举刚好推动双方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其次美国无法再进行下一步的战略计划来破坏双方的关系。作为作为一个反美先锋,伊朗能够做出如此出乎意料的举动,让美国是始料不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