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 2023 年将推出电动皮卡?未来车型覆盖规划曝光

2021年03月19日 14:0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悉,3 月 18 日,比亚迪举行了比亚迪汽车 2021 年度(大中华区)商务年会,在会上,比亚迪明确展示了未来的车型覆盖规划。

从现场 PPT 可以看出,比亚迪未来车型规划或将全面覆盖全车型,包括两厢、轿车、SUV 以及皮卡,开发平台将围绕燃油、DM-i/DM-p 以及 EV 展开。

在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将推出一款纯电两厢的车型,据我们推测该车型正是此前曝光的“海豚”,该车或偏面向女性市场。

比亚迪或在 2022 年发布全新高端品牌,而海豚车型或将早于该计划发布,不在高端车型范畴之内,同时,比亚迪还注册了鲸鱼、海豹、鲨鱼、海鸥、旗鱼等品牌,可能为全新系列车型,我们推测此举或类似长城,更换年轻化的命名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2022 年,比亚迪将推出基于 DM-i 平台打造的 A+ 级 SUV (分为燃油及混动两个版本)以及一款 B 级纯电轿车、一款 B 级纯电 SUV。2023 年,比亚迪将推出一款基于 DM-i 平台打造的 B 级轿车,比亚迪的纯电皮卡也将于 2023 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