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小钢炮!全新标致308将上市!高尔夫:有点压力

2021年03月19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笔者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标致308两厢版“小钢炮”即将要来了,新车预计在今年夏天上市。目前全新标致308的官图已经发布,从照片来看,这是两厢版车型,大众高尔夫看到,也直呼有压力!

从外观来看,全新标致308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改以往的中庸造型,新造型更激进,明显是奔着两厢轿车市场而来。从新车设计来看,全新标致308的用意明显。

最为明显的设计,如全新的中网造型,还有獠牙形状的LED前照大灯,以及肌肉感满满的发动机盖设计,把标致308的力量感全部溢出来一样,令人有一种非常强烈的驾驭感。

其它品牌车型换代,顶多是改变外观造型,动力、配置等方面,而全新标致308却连徽标都改用全新的。盾牌式的车标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与兰博基尼品牌LOGO风格相似,速度与激情的感觉一下子便有了。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全新标致308给人感觉又像一辆小型SUV,或者类似于近些年各品牌推出的跨界车。但我更喜欢叫它小钢炮。因为在外观、动力方面以及品牌基因上,标致308均有这样的传统。

如尾部最有个性,最明显的一点,尾灯采用了三条斜横杆的LED灯带设计,当然,你也可以称它是獠牙形状的LED灯带组。与前照灯组相互照应,统一协调性极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7/2062/1441mm,轴距2675mm,从轴距数据看,空间体验相信不差。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8两厢小钢炮为运动而生,内饰采用了简约的造型设计,然而简约之际,汽车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更为成功和出色。

如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还有部分兼顾实用的实体按键,加上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银色装饰设计,内饰的高级感非常出色。在内饰方面,对比高尔夫,全新标致308明显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两厢版将提供燃油版、柴油版和插电版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2T三缸汽油版、1.5L柴油发动机版本、1.6T插混版。对于高尔夫动力,其提供了1.2T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其实,全新标致308的选择性更丰富多样。

写到最后,全新标致308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对于这款小钢炮,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