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TECH高能智慧体”是啥? 按自己想法配置车辆 需要啥样配啥样

2021年03月19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产品个性化,是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但遗憾的是,受到技术限制,个性化只能是相对的概念,而“千人千车”的想法,却从未在现实中落地。

“R-TECH高能智慧体”,正是实现这种真正“个性化”造车的基础,3月18日,“R-TECH高能智慧体”在深圳完成全球首秀,同时,基于智慧体的首款车型ES33也正式亮相。

“拼乐高式”造车方式 实现消费者理想

最理想的个性化造车,就是消费者能通过拼乐高一样,把自己钟爱的硬件、软件拼插在自己的车上,完成“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座舱体验。

“R-TECH高能智慧体”,正是实现了消费者这样的想象与期待,R汽车打造的下一代智能车,就能够做到AIoT智能硬件的“即插即用”与拓展升级,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构建自己的智慧座舱。R-TECH高能智慧体下的汽车,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而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

R-TECH高能智慧体,完全将智舱的定义权交还给用户,让用户自己能够DIY专属数字化应用,并随意组合。

同时,消费者无需担心自己构建的智能座舱会落伍,因为在补能生态方面,R汽车可以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可互充的智能能源补给服务。

而作为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最关心的能源补给方面,R汽车也正在积极的探索“车边充电”服务,将加速建立“1公里能源补给生态”。

在中心城区的用户,能在1公里的范围之内就能找到R汽车APP接入的公共充电桩。在未来,R汽车也将适时引入自动补给机器人,为用户提供更即时、更便捷的加电体验。

此外,还落地2分钟快速换电服务,能够在根源上打消用户的续航焦虑与保值焦虑。

超强质量保障 保证安全与智能

对于新能源车,消费者最最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电池的安全问题,为了消除车主疑虑,保障电池安全,R汽车在技术上能够实现L0级别零热失控管理。

解释一下,就是通过云端实时监控高效主动预警,为车内的每一块动力电池,通过云端做健康体检,将电池包因电芯问题导致的热失控概率控制在无限接近于零的范围内。结果,就是保证电池永不自燃。

另外,在智能方面,R汽车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了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了全天候、全场景、超视矩、多维度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

在高带宽、高算力芯片平台上,配合全栈自研的超级环境模型算法及数据闭环,构建了数字化的环境镜像,能够更加精准地预知行人、车辆等障碍物的行为和行动轨迹,提前预知,保证安全。

举例来说,R汽车将拥有业内最顶级Luminar激光雷达解决方案,Luminar激光雷达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超300线,能够看得更远、更清晰。

同时,R汽车还将中国首发PREMIUM 4D成像雷达,探测距离超过350米。若是在140米以外,连可乐罐大小的物体都无处藏身。

创建世界级联盟,打造出智能新物种

当下,我们处于汽车行业变革的时代,整个行业正在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方向升级,汽车产品的发展,不仅仅是汽车制造商自己的问题,为了创造更好的产品,汽车企业正引领着多方主体入局。

为了保证产品的完美,满足消费者体验,R汽车正式集结Luminar、采埃孚、英伟达、腾讯智慧出行、微软、华为、斑马智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京东方、奥动新能源等头部企业,组建了史上最强大的世界级共创者战略联盟,联手打造全新物种——“智能数字产品”。用实力来兑现用户对未来美好出行的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