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酷似比亚迪汉的入门电动车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2021年03月19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元Pro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并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比亚迪元Pro采用了与比亚迪汉一致的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的电机,并配备刀片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比亚迪 元Pro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行李架、16英寸铝合金轮圈、无骨雨刷、后雨刷等,而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全景天窗。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豪华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后排独立隐藏头枕、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包含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4G网络服务、车载蓝牙、车载WIFI、智能手环钥匙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智能行车记录仪。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包含语音控制导航、音频播放器、空调、电话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语音控制天窗和行车记录仪。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比亚迪智能云服务功能,包含手机NFC车钥匙、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寻车、远程高温杀菌,并增加了千里眼模式和远程开启后备厢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起步控制系统、电助力转向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2探头前泊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囊等。

此前车型介绍回顾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ro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比亚迪汉EV相同,搭载了与比亚迪汉EV相同的贯穿式粗壮镀铬格栅,格栅上面加入汉字的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210N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NEDC续航里程为401km。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