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连屏有多香?宝马也开始跟风

2021年03月19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众所周知,宝马的内饰设计风格一直是众多车企中最保守的,在大屏当道的现在,它依旧是土土的悬浮小屏幕和万年不变的古老空调出风口造型。

宝马今年终于“开窍”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6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最大变化来自于的一体式液晶大联屏与换档机构的变化上。换装全新样式拨动式换挡机构之后,进一步优化了中控区域的空间。

宝马第一次公开一体大屏的设计距今已有近两年,当时还只是效果图,如今已经看见了真身,就很震动了!说明宝马接下来将会把一体式曲面大屏进行普及,成为新一代内饰全新设计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X3、X4、X5、X6、X7的中期改款车型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测试,据悉,新X6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0T L6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要说为什么宝马不知不觉间开始对大屏幕如此痴迷?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如今汽车数字化及智能化快速推进,用数字化解决方案,使得很多互动功能必须通过触控屏实现。如果还是用传统的实体按钮,必然会限制车辆功能的发展。所以大屏幕在汽车中一方面是展现创新技术提升档次的作用,但更多的是科技进步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