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透视:长安CS75PLUS苛刻挑战,安全无所遁形

2021年03月19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把一台车看透是什么体验?3月18日长安带你看透当红炸子鸡CS75PLUS,骨骼硬核,不怕你看透。

长安目前发展的势头正盛,尤其是CS75PLUS车型,从销量到口碑都一再的刷新自己的记录。但是树大招风,任何产品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都会有质疑的声音,尤其是产品质量,耐久性等从外观看不见摸不着,也不能一下就实验出来的的东西。但是什么是实力?就是面对质疑的时候大胆的展示,把所有质疑的地方都大大方方的给你看到,甚至详细讲解,真正做到不光安全,还让你安心。

此次我们受到长安汽车的邀请,行业首次VR探访汽车实验室,用VR的视角,深入透视汽车的几何构架,并且感受碰撞过程,真切体会五星安全是如何炼成的。

具体实验项目包括整车高低温震动耐久测试、零部件高低温震动耐久测试、24通道道路模拟测试、高速车辆稳定性测试和环境实验室等。

其中整车高低温震动耐久测试通过机械臂对车辆进行了上千万次的开合测试,强度相当于普通家庭使用车辆50年,并且将用户使用车辆时的环境、光照、尘埃进行模拟,以确保真实可靠。

可能是认为整车试验还不够全面,所以长安对每一个零部件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耐久性测试,通过模拟全方位的使用情况,来检测不同温度、不同受力方向下产生的变化和耐久度。包括发动机、悬架、油箱、座椅、仪表板、排气系统等在内的所有部件和系统都经受了专业且严苛的耐久性试验。

而24通道道路模拟更是高强度模拟出真实情况下汽车因为道路条而受到的考验,能够精准考核整车金属构件的疲劳强度。

环境实验室也是相同的道理,通过模拟各种极端气候,来测试极限环境下车辆的性能和油耗表现。当然,最重要的依旧是上路,所以高速车辆稳定性测试就是让CS75PLUS在场地中保持高速行驶足够长的时间,以获得相关安全数据。

当然,测试的目的是为了车辆更够拥有更强的安全性,从而更好的为用户服务。长安此次带领媒体和一部分观众代表,用VR的形式最直观的向我们灌输了长安的造车底蕴。也向我们阐明了长安的造车态度,安全才是核心。

长安目前拥有近7万员工,其中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就有1万余人。每年将销售额的5%投入研发,累计已经投入超过1100亿元。而安全技术对长安来讲则是研发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也是为什么长安汽车今年伊始就拥有了1月份销量251980辆,2月销量162708辆的良好销量表现。注重安全,增加智能,给足动力,并且要具备未来视野,这正是CS75PLUS能够成为当下年轻人的选择很重要的因素。经得起考验,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总结:

此次CS75PLUS春暖中国,强势开局,并用VR全方位展示了车辆安全底蕴和测试环境,就是要对那些一方面眼红销量,一方面重心不在把控产品而是如何诋毁他人的人当头棒喝。同样也是为了亮肌肉,销量好不是大风刮来的,更不是消费者不懂车。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明明白白的放心车,才是汽车行业发展的终极奥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