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航海家上市,32.88万元起,还有V6

2021年03月19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林肯冒险家、飞行家之后,作为三年三款国产车型中的最后一支“海军”,航海家也迎来了国产,从而为林肯构建了紧凑级到大中型的完整SUV产品线布局。我们也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林肯对中国市场的诚意,32.88万元起步,如今已经犹如大熊猫的V6也未有缺席。

虽然上升势头很猛,但林肯毕竟体量尚小,因此他也很清醒,林肯国产的车型都很有诚意,无论冒险家还是飞行家,都深谙差异化竞争之道,提供了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尺寸,优异的产品力和亲民的售价,这些特点也被航海家所继承。

32.88万元起步,你就可以收获一辆三围尺寸4849*1934*1693mm的大号中型SUV,这个尺寸实属中型SUV的顶流。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从架构来说,国产林肯航海家还是进口版本的衍进,因此我们看到了国产车型并没有对外观做太多修改。但旧瓶装新酒?还真不是。这一套林肯原汁原味的美式设计语言让航海家的大尺寸显得更加醇厚、庄重。在一众以运动作为卖点的中型SUV中,航海家也算是独树一帜。

而且既然林肯对国产航海家定义为全新一代,并且提出了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自然也有它的道理。

步入车内就明白了,国产航海家采用了沿袭着领航员、飞行家的那一套“地平线原则”,屏幕、出风口、控制区都大量运用了横向的长直线条,辅以撞色的材料搭配,打造出了简约和雍容交汇融合的内部空间。配以22向调节带通风按摩的半苯胺真皮顶配座椅、Revel音响、豪华感绝对算是航海家的一大卖点。

而另一大卖点就是它的动力系统,国产版竟然保留了2.7T V6发动机,在这个排放神兽横行霸市,一台2.0T四缸打天下的时代,在这个连途昂的2.5T VR6都要价41.99万元的时代,林肯航海家不仅保留了稀缺资源2.7T双涡轮增压V6,还将入手门槛降到41.88万元,同时附赠一套CCD自适应可调阻尼悬架,还需要犹豫什么,这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值的V6豪华SUV了。

另外,航海家全系换装了8AT,2.0T那套动力系统也已经具有245马力390牛米,入门既是高功率。

或许你会有些惊讶,其实在自动驾驶技术榜单中,福特可是仅此Waymo的第一梯队。航海家的L2级别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ACC、车道居中保持、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等功能。

而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为福特和百度合作开发,拥有第一线的语音与互联能力。

流行的手机蓝牙钥匙也没落下,手机距离车辆3米,蓝牙便可启动迎宾,日行灯、尾灯、门把手、迎宾光毯依次亮起,充分体现林肯之道。距离车辆1.5米处时,车门自动解锁,无需拿出手机进行任何操作。

国产航海家目前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三款2.0T,两款2.7T中,最为推荐41.88万元的2.7T尊耀版,航海家在同级中最具有豪华感的22向带按摩电动调节座椅、L2级驾驶辅助、V6发动机均在这一版本体现。其次是32.88万元的入门车型,以同级别最低的价格享受航海家尺寸、内饰豪华感的降维打击。

豪华感、科技感、动力性,国产航海家都拿出了林肯当前的最好水平,市场会对他作何反应,那2500张预售订单应该给了林肯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