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看完性价比 对手不淡定了

2021年03月19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10万级SUV车型细分市场关注度最高,也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为了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各大汽车品牌不断推出紧凑级SUV新品,试图分得更大的“蛋糕”。

日前,10万级SUV市场又加新品,3月16日,奔腾T55牛犇版限量发售,市场指导价10.49-11.29万元。这款新车在价值上更有吸引力,同时,还推出各种诱人的购车政策。其中,这几点最能打动消费者。

首先,奔腾T55是FMA架构之下的作品。新车颜值好看,极具潮流感,就算跟哈弗H6长安CS75拼颜值,照样毫不逊色。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了LED“戈”型前后大灯,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

而且,新车舒适度上也做足文章,比如,新车依托Ramsis软件,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座椅,包裹性和质感度更好。就算跑长途,这样的座椅也不会疲惫。2650mm的轴距并不是同级最佳,但一汽奔腾在空间设计花了不少心思,就算鬼哥这样1.78米,180斤左右的大汉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局促。

另外,当城市空气质量每况愈下,人们总是希望一个更好的空间能呼吸森林般的空气。在新车上,还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成为移动的天然氧吧。还有,奔腾T55牛犇版上的车联网系统同样功能强大,能够最大程度地动手不动口,不管是控制空调、导航都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完成。

当然,能深度圈粉的关键是一款车型强大的内芯,奔腾T55牛犇版搭载第三代1.5T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发动机无论在数据还是性能上,都极有杀伤力。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动力强劲和经济节油。能行云流水,也能随时火力全开。给年轻人更好的驾控感受。

鬼斗车观点:这款奔腾T55牛犇版车型,作为一款10万级SUV产品,却搭载很多越级的高价值装备,比如,智能车联网,超级滤芯。并在舒适度上实现新的突破,而且,强大的内芯能够让喜欢探寻远方的年轻人走得更远。可以说,这款车型满足车主的多场景需求。那么,这款车型也让粉丝们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