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省9万、A4L最高降9.13万,上半年这些车适合抄底

2021年03月19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提到豪车,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非常喜欢的。因为豪车往往比普通车要更有知名度,所以开出去的时候面子也比普通的合资车要更高,这也就使得许多人都想要去入手一台豪华车。那眼下时间已经来到3月中下旬,对于想要在上半年买车的人来说,有哪些豪车是可适合可抄底的呢?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一看上半年可抄底的3款豪车。

第一款,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参考最低价:21.78-38.48万

最高优惠幅度:9万

优惠地区:北京

现款奔驰C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海外版

随着前不久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海外正式发布,如今的国产版奔驰C级最快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底进行换代。那么既然新车型都将要上了,老款车型势必也就会拥有更大的优惠,因此奔驰C级无疑就是上半年最适合抄底入手的豪车代表之一了。

从产品本身来看,这代C级的外观内饰符合了大多数用户的审美。尤其是女性用户,买一台奔驰C级回去不仅每天都爱护得美美的,有的更是为其车标镶嵌满了水钻,足可见女性用户们对这台小C级的喜爱。内饰上,整体也是豪华与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处处都透露着简约精致而又不简单。

当然,奔驰C级的座椅是需要被吐槽的地方,不但乘坐的舒适性一般,后排坐垫还十分短小,这对于乘坐在后排的用户可谓相当不友好了。

至于动力,奔驰C级提供1.5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可选,1.5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1.5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至于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该车系也是奔驰C级的顶配版本。传动则全系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上,现款奔驰C级的指导价是30.78-47.48万元,由于即将面临换代,所以目前在北京地区C级的最低价已经来到了21.78-38.48万,最高优惠可达9万元整。值得一提的是,C级在北京地区全系都有这样高的优惠,所以作为上半年抄底入手的选择还是非常划算的。

第二款,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参考最低价:23.55-30.55万

最高优惠幅度:9.13万

优惠地区:河北廊坊

说到抄底,奥迪A4L肯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对象。虽说在售的奥迪A4L在不久前才完成中期改款,但对于不管新车老车优惠幅度都差不多的奥迪车系来说,其实无论什么时间段买它的优惠都是很大的,所以既然是要抄底买车,那奥迪A4L绝对也不能错过。

产品端,新款奥迪A4L的外观确实比较的时尚年轻,以往人们说到奥迪总觉得它是官车,但如今这种观念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所以这也是一个品牌发展理念的变化。内饰上,改款后的奥迪A4L换上了一块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虽然做法有些简单粗暴,但用起来还是蛮顺手的,这也是奥迪的实力所在。

空间方面,奥迪A4L的表现比奔驰C级要更好,座椅的舒适性与承托表现也要明显优于奔驰C级。因此,如果是买来做家用车代步的话,我会更加推荐奥迪A4L而不是奔驰C级。相反,如果只是小女生一个人开的话,那当然就是C级了,这点大家也是要考虑清楚。

动力上,奥迪A4L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种动力形式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则均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3-7.1L之间。开起来的驾驶感受也是非常德系车的调校,整体很运动同时舒适性又不错,堪称主流水平。

价格上,新款奥迪A4L的指导价是30.58-39.68万元,目前在河北廊坊地区的最低参考价也已经来到了23.55-30.55万元之间,优惠很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高配两款车型最高优惠还能达到9.13万元,原本40万的新车现仅需30万出头就能购买,优惠感人。总的来说,奥迪A4L是一位全能选手,它对应的受众面更广,因此相较奔驰C级我也会更推荐入手它。

第三款,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参考最低价:21.97-33.97万

最高优惠幅度:6万

优惠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

前面介绍完两款优惠很大的德系豪华中型车,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旗下的CT5这款车型。作为一款上市不到2年的美系豪华运动中型车,CT5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许多朋友也都在等着它终端出现很大优惠力度的时候再买定离手,毕竟,这个美系车的价格嘛,你们都懂的。而如今,这个时机也已经逐渐地成熟了起来。

产品力方面,凯迪拉克CT5的外形十分的硬朗且运动,辨识度很高的同时也有很强的性能范,不愧是美式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所出品的中型车。进入车内,整个又是另一番豪华氛围映入眼前,虽说没有奔驰C级那般精致,但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还是很讨好的。设计简单粗暴的同时用料也足够厚道,因此偶尔也能拿来应付商务社交需求。

空间方面,这块一直不是美系豪华车的强项,放在凯迪拉克CT5身上也同样如此。通过图片我们可看到,CT5的后排中间有一个隆起较高的通道,这点也是因为它后驱的结构布局所致。此外,座椅的用料和舒适度是比较OK的,但无奈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一般,因此我觉得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

动力上,凯迪拉克CT5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3秒,百公里油耗则为6.9L。总体符合后驱运动型车的调性,开起来的隔音降噪水平也堪称豪华车上乘水准。

价格上,凯迪拉克CT5的指导价是27.97-34.17万元,由于上市时间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所以目前CT5在鄂尔多斯地区的参考最低价也来到了21.97-33.97万,最高优惠拥有6万元,算是相当大的一个优惠力度了。不过这里又要说到的是,在全国其它地区CT5的优惠普遍在4-4.5万之间,因此具体大家还是得根据当地经销商的优惠情况来看。总之,凯迪拉克CT5拥有大几万优惠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喜欢美式运动型车的人来说,CT5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因此也值得入手。

好了,以上就是上半年值得抄底入手的3款豪华中型车,对于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CT5目前所拥有的优惠,你会想要去抄底入手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