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1200km,宋PLUS DM-i将3月25日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7:0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一月份开启预售后,包括宋PLUS DM-i在内的三款“超级混动DM-i”车型就引来无数消费者的关注。三月初,秦Plus DM-i正式上市,而在3月25日,比亚迪第二款“超级混动”宋PLUS DM-i也将正式到来,新车将推出51KM、110KM两种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

目前,宋PLUS DM-i已处于预售中,预售价为15.38万-17.58万元,并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好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日蚀蓝+苍穹灰内饰配色。

外观方面,宋PLUS DM-i车型延续了燃油车的造型设计并增添了独特的新能源标识,整体给人第一印象是大气且凌厉。

在“Dragon Face 3.0”设计理念下,设计师在前进气格栅中融入了中国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灯组设计由LED大灯,和LED日行灯构成,配合龙须式LED灯带,层次感分明。

宋PLUS DM-i在车身侧面同样也下了一番功夫,腰线贯穿车身构成凹凸有致的侧面曲线。其具体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新车车尾设计棱角分明且富有层次感。两侧的“C”字造型,配合后杠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的低趴风格形成对应,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贯穿式流水后尾灯一直延伸到侧面,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宋PLUS DM-i的内饰也采用了类似于燃油版车型的全新设计,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打造,运用了“龙魂”美学所带来的全新Dragon Space内饰设计理念。得益于多种横向线条的设计,悬浮元素遍布整个内饰,显得很有时尚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各个功能键被布置在左右两侧的镀铬面板上。比亚迪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没有缺席,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运用了更流行的UI设计,12.8英寸中控屏内置8核处理器,可90°旋转。

新车的DM-i混动系统包含了"骁云-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EHS超级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三大部分,与市面中绝大部分的混动系统不同,"以电为主"是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最大特点。

据了解,宋PLUS DM-i拥有纯电续航为51km或110km两个版本。其中51km续航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亏电油耗为4.4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km。

11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4.5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从产品层面来看,宋PLUS DM-i的产品力完全能够叫板同级别主流竞品车型,除了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方面的优势,很多人也都看中这款车的高续航、低能耗以及具有纯电动行驶质感的特点。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第2款DM-i系列产品,宋PLUS DM-i定位为紧凑级SUV,而这也是当下竞争最激烈、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细分市场。实惠的价格、超低的油耗、超长的续航等优势,或许能让宋PLUS DM-i在这一领域中异军突起,在未来有可能成为比亚迪的销量担当,助力比亚迪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