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实力铸就口碑,2021款风骏7为车主搭建创富之路

2021年03月19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很多人心中,皮卡就是一款搬家拉货、贴着反光条的货车,而国内大多数家庭都只考虑买一辆车,这也就决定了他们在购车时并不会选择一款皮卡。不过,对于每一个前行在创富路上的奋斗者而言,一辆皮卡能载人、能接货,而且还有着较强的道路适应性,既是一款可以创造价值的车型,也是民生化十足的实用车型,堪称为农户、工人、货商等创富者们的心头好。

而在中国皮卡界,长城风骏7凭借高性价比、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等产品特点,已经成为了无数致富创业者的最佳帮手,并且获得了“中国民生第一车”的荣誉称号。为了助力创富者们在搞事业时更加得心应手,长城风骏7再次焕新升级,于2020年年末重磅推出了2021款风骏7。新车共有多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8.68-12.28万元,在大部分车主的可承受范围内。

身为民生皮卡,能拉货且多拉货,才能保证车主的高效益。对此,2021款风骏7推出了小双排和大双排两个版本,前者长宽高分别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货箱尺寸为1380×1460×480mm;后者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空间尺寸非常优越,都具备极高的装载能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进行选择。

不仅是货箱更能装,2021款风骏7还采用了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一方面,其离地间隙高达212mm。接近角29°,离去角23.3°,不管是行驶在泥泞山路,还是乡间树林,2021款风骏7都可以畅行无阻,帮助车主多拉快跑收益更高。另一方面,2021年款风骏7的车内还设有21处储物格,水瓶、雨伞以及一些小工具物件都可以得到合理的归置,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风骏7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其搭载的六重科技主动预防包括有配置博世最新一代ESP、坡道辅助系统、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最大限度防范意外发生。另外,这款新车还搭载了长城汽车铠甲车身安全系统,车身强度极高,刚性十足,而车架经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整体防腐性能提高,陪着车主历经日晒雨淋也完全没有问题。

2021款风骏7的梯形车架还采用了加宽加厚设计,负荷能力和安全性指数得到极高提升,承载能力因此大幅增强,甚至得到了超出行业标准一倍的1000小时盐雾实验的实力认证。为了在意外发生时能将损失降至最低,2021款风骏7配备的6个安全气囊,更是可以全方位保障车主的人身安全。

很多时候,创富者在起步时会精打细算每一笔花销,只为能够再节省一点,让家人的生活过得更轻松一些。2021款风骏7以强动力、低油耗,助力每一位创富者用车成本无压力,其此次焕新而来便推出了柴油、汽油两种动力版本,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柴油版搭载了长城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实现低扭高速。在传动方面,2021款风骏7匹配的是6MT远操变速器,可有效降低抖动,提升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风骏7两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L,怠速噪声低至46.6分贝,被称作“绿静节能王”,绝对担当得起“创富皮卡首选车型”之称。

皮卡作为一款多功能实用车型,货箱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创富者看重的也是皮卡的装载性。传承长城皮卡23年专业皮卡制造的匠心品质,以及连续22年冠军的技术底蕴,2021款风骏7完美地展示了“中国民生第一车”的实力,打造出了经济耐用、多拉快跑的特性,并在装载性、动力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全方位提升用户对创富皮卡的用车享受。可以预见,2021款风骏7的到来,不仅给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用车选择,还会助力长城皮卡销量大幅增长,再次领跑国内皮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