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TARIA:此MPV非彼MPV

2021年03月19日 17:09: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年来,汽车市场除了大肆扩充新能源车型之外,MPV也是风头正盛,大众威然、五菱凯捷、雷克萨斯LM以及即将国产的塞纳、嘉华等等,虽然命运不同,但都还活着。而除此之外,北京现代的全新MPV也是个人非常期待的。

好巧不巧,现代汽车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MPV车型——STARIA,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MPV究竟怎样吧。

据了解,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太空飞船,提供普通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尤其是圆润的前脸,其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组,贯穿前脸的日行灯和前格栅,呈现出不同的层次感,加上熏黑的挡风玻璃,视觉效果确实非常科幻。

除了足够简洁圆润的前脸,尾部则采用了常规较方正的造型,搭配竖置的尾灯组,中规中矩,当然也是为了内部空间考虑。因为新车的普通版提供2-11座版本,主要为满足厢式货车和商用乘用车,而豪华版则提供7-11座。

进入内饰,仍贯彻了整车简洁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且在中控的下方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机构,只为给中间的扶手箱腾出更多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在MPV车型还算是少数。

行笔至此,我想大家应该已经能够感受到现代STARIA的独到之处了吧,但这并且是北京现代所将要量产的MPV。也许在空间座椅数量和动力配置方面并不如现代STARIA,不过至少是比较正常的,而不算个异类。

写在最后:以上这款新车,说是MPV,其实本质上更像是我们口中的面包车,外观确实科幻,但总觉得差点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