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最新力作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售15.97万起

2021年03月19日 17:40: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19日,东风雪铁龙旗下2021款天逸C5 AIRCROSS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推出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作为全新升级版本,新车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将继续搭载1.6T、1.8T发动机,并标配爱信8AT变速器。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的大灯组和中网格栅均为分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和镀铬元素装饰,在保持法系个性化外观样式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显得更时尚前卫。

独特的车身下包围赋予了天逸C5 AIRCROSS更高的辨识度,宽厚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样式新颖,配上圆矩形的黄色装饰元素,让人有种过目不忘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四圆孔尾灯、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等时髦元素也为该车加分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法系风格,红/黑搭配的配色加上镀铬条和缝线分割,使得内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另外,包括全液晶仪表盘、两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杆等前卫配置也有体现,进一步凸显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东风PSA的1.6T、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将全系配备爱信8AT变速器,且顶配和次顶配将支持运动/舒适/越野/雪地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在硬件升级上将与即将推出的中期改款标致4008/5008保持节奏一致。

底盘部分,新车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布局,且除了入门版外均采用电磁阻尼减震器,可以自动调节悬架软硬,以带来更均衡的动态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包括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在内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选,以进一步强化整车智能化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