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8AT,2021款雪铁龙天逸C5上市,售15.97万元起

2021年03月19日 18:23: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法系品牌SUV车型的实力担当,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凭借独到的法式设计和出众的底盘调教一直都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雪铁龙也针对天逸C5 AIRCROSS进行了升级,推出了2021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动力上则全系标配了爱信8AT变速箱,动力配置提升明显。价格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97-22.97万元之间,相比老款加量不加价!

设计:依旧法式浪漫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依旧是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凹凸的车型线条、悬浮式车顶、大量圆角矩形元素等个性、独到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前卫且大胆的造型也让天逸C5 AIRCROSS在一众合资SUV车型中显得别具一格,更受高端消费者青睐。

内饰:舒适与科技并存

内饰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整体也采用了双色的搭配,整体色调没有过于耀眼但又凸显了车型对运动感和舒适度的追求。同时,车内多处圆角线条的使用,也让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风格形成了统一。其次,车内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这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感的需求,同时炫酷的游艇式电子换挡杆以及换挡拨片也变成了全系标配。

动力:全系标配爱信8AT

动力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依旧搭载了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11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作为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此次全系换装了爱信8A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的6AT变速箱,2021款车型所搭载的爱信8AT不论是成本还是对车辆行驶平顺性、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无疑都是非常明显的。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新车还加入了400THP悦享型车型,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对1.8T车型的入手门槛。《车壹圈》相信,在原本就相当优异的底盘调校下,换装8AT变速箱的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驾乘品质上还会更上一层楼。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单从产品层面看,老款天逸C5 AIRCROSS的产品力就已经非常给力了,其不论是整体设计、动力系统、底盘调教等方面都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代表性车型。而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全系升级8AT变速箱、标配游艇式电子档把等配置的基础上,还降低了1.8T车型入手门槛、官方补贴购置税、推出官方保值服务等,新车不论是产品实力还是服务的提升都非常明显,这也体现了雪铁龙品牌和神龙汽车对消费者十足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