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古天乐”,10多万能落地,这3款SUV帅到没朋友

2021年03月19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购车,我们消费者同样会贪心,但“贪”的无谓是汽车质量能再好一些,更耐用一点;外观造型更时尚美观一点,开出去更有面子;空间更实用一些,日常用车更便捷。但很多车企会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吗?当然有!例如下面3款高颜值SUV,号称车界“古天乐”,10多万就落地,绝对帅到没朋友。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39万元

在汽车界,敢称车界“古天乐”的高颜值SUV,真没几款车型。但从一个90后的年轻人的角度来看,笔者认为,在10万出头的价格中,长安UNI-T绝对算其中一款高颜值SUV。全宇宙首款无边框中网设计,它是一款来自未来的汽车。最低起售价是11.59万元,配1.5T蓝鲸系列发动机,长安UNI-T在硬件方面和颜值方面,绝对帅到没朋友。

传祺GS4 COUPE

指导价13.68-14.68万元

传祺GS4 COUPE是一款轿跑SUV,虽然轿跑SUV绝大多数都是颜值控,但传祺GS4 COUPE的高颜值,与市场上其它的轿跑SUV完全不同。传祺GS4 COUPE具备独一无二的时尚个性外观,它给人感觉是年轻时代的“古天乐”,给人一种青春感。它并非“平平无奇”,而在动力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它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4kW,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又省油,最重要的是,它很养眼!

宋PLUS

指导价11.58-14.38万元

好看的外表,才会决定我是否有兴趣了解你有趣的灵魂。在这个无聊的时代,谁没有一点对美的追求?无可厚非!买车买房,买衣服买生活用品,除了耐用特性之外,“好看”往往也起决定性作用。而比亚迪宋PLUS,就是一款高颜值,高品质SUV。称它为SUV界的“古天乐”,不算夸张吧?10多万选择宋PLUS,想后悔都难啊!

写到最后,10多万想买一辆高颜值SUV,有得选吗?肯定有!而且车型不算少的,尤其是上面3款高颜值SUV,绝不可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