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万元起售,配绿色内饰和双联屏,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3月16日,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奔腾全新的FMA技术架构打造,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10.49-11.29万元。奔腾T55牛犇版上市的同时,一汽奔腾的京东官方旗舰店也正式揭幕,实现了新零售平台的全覆盖。

一汽奔腾不仅在营销模式上推陈出新,在发布会形式上也在不断贴近消费者。比如此次奔腾T55牛犇版的发布会就变成了一场轻松、有趣的综艺秀。不仅抖音达人“猴哥说车”与“痞幼”来到现场为奔腾T55牛犇版打call,新车型的首位下订准车主也来到了现场,整场发布会有乐趣、有温度。

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简明、有力量感。新车不少设计元素都源自于中国古文化,比如造型个性的LED大灯,就是古代兵器“戈”的三维立体呈现。而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颇有点《英雄》中秦军箭雨的那种气势。

其尾灯也采用了类似“戈”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牛犇版的灯组采用了OLED光源,相比普通LED光源更加通透、均匀,观感更好。可以说,新车虽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文化,但是表达手法还是很前卫的,奔腾T55牛犇版整车的造型还是很有辨识度。

奔腾T55牛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出色的车身尺寸给车内乘员带来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墨绿色的内饰配色,是不是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藏龙卧虎》中的那片竹林?此外,奔腾T55牛犇版还配备了“超级滤芯”,通过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的水平,让人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中。

正如外观这种将古文化与未来感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奔腾T55牛犇版的内饰也是兼具意境与科技感。其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配合车内一些金色的装饰条点缀,整个内饰的质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了11.5的高压缩比、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热管理模块、电控活塞冷却喷油嘴等先进技术,热效率达到了39.06%,而且发动机在13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可以说,这是一套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系统,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作为一汽奔腾的一款战略产品,奔腾T55牛犇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厚道。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丰富的便捷性配置和智能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D-life 5.2车联网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服务,对于一些年轻家庭来说是项非常贴心的配置。

写在最后:消费市场年轻化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一大趋势,从奔腾T55牛犇版这款新车的推出,我们也可以看出一汽奔腾在向年轻化方向积极转变。总得来说,奔腾T55牛犇版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结合其10.49万元的起售价,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