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不变,标配8AT变速箱,新款雪铁龙天逸15.97万起售

2021年03月19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9日,2021款雪铁龙天逸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5.97-22.9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型上做了简化并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1.6T车型由之前的6AT变速箱全部升级为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几乎没有改变,贯穿式LOGO将大灯和中网一分为二,三段式的横向进气格栅与下方的亮色饰条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有一定的时尚气息。

侧面和尾部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亮色的环形饰条以及黑色处理的A、B、D柱看上去很时尚。圆润的尾灯和矩阵式灯带来些许灵动感,整体颜值还是比较在线的。

内饰没有变化,造型别致的四辐式方向盘搭配矩形空调出风口,有一定的设计感,红黑的内饰配色看上去比较质感不错。

重点来看一下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改变:1.6T车型取消了舒适、进享、潮享版三个版本,新增1.8T悦享型。具体到配置,全系车型新增疲劳驾驶提示,次顶配车型增加驻车前雷达;顶配、次顶配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另外,全系取消转向辅助灯,顶配车型的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变为选装;舒享版车型的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变成选装,同时增加了换挡拨片。

整体看来,新款天逸将车型数量进行了简化,便于消费者选择。除了顶配车型外,其它车型的配置都得到了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1.6T和1.8T车型。不同的是,现款1.6T车型搭载的6AT变速箱统一升级为8AT变速箱,硬件基础得到了提升。

外观内饰不变,标配8AT变速箱,新款雪铁龙天逸15.97万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