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MPV车型来袭,前卫造型科技内饰,提供2-11座可选

2021年03月19日 20:18: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MPV车型受到了越多越多朋友的喜爱,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投入其中。日前,现代官方就正式发布了STARIA的官图,值得一提的就是,普通STARIA提供2-11座车型,豪华版STARIA Premium将提供7-11座车型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在造型设计方面,现代STARIA 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极具未来感。整体设计风格也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不知道你们心不心动呢?

至于内饰方面,现代STARIA布局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现代STARIA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预测,入门版车型或将提供2.2L发动机。关于该车后续的更多信息,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最后问题来了,如果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们觉得它会大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