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航海家:价格比想象的更低,实力比想象的更强

2021年03月19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提起美式豪华,就不得不提林肯,毕竟曾是美国总统的座驾。在“豪华自有其道”的品牌主张下,林肯对“豪华”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3月18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

此前,航海家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此次更新,林肯航海家终于实现了国产化。航海家也是继冒险家、飞行家之后,林肯国产销售的第三款车型。

随着“海”路就位,林肯国产家族“海陆空”集结完毕,形成了覆盖紧凑型、中型与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全新国产产品矩阵。

全新林肯航海家官方指导价为32.88万-47.88万元。相比进口版,国产后的价格确实有着不小的惊喜,但产品力依旧相当强悍。

外观方面,全新航海家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家族化星辉式前格栅、星钻式LED大灯、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特征鲜明,质感上乘。大气沉稳之中不失精致豪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航海家特别推出了总统版车型。在专属的点阵式格栅、斐钻蓝车色与21英寸涡扇式铝合金轮毂的加持下,美式豪华的气势尤甚。

进入车内,4849*1934*1693mm的车身尺寸、2850mm的轴距带来了宽广的乘坐空间。遵循“地平线原则”设计的内饰层次分明整洁有致。

总统版车型独有的羚羊谷棕色内饰采用了大量高级撞色的设计,更将豪华与档次演绎得淋漓尽致。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透显露出满满的豪华科技气息;钢琴按键式换挡的设计更显优雅与质感。包含加热、通风、记忆、按摩功能在内的22向电动调节座椅让驾驶不再是一种负累,而变成了一种享受。

除此之外,更有锐威音响带来音乐厅般的听觉盛宴,“新风管家”系统时刻守护驾乘健康。35个静谧声学包的加入更是全方位打造出专属静界。

全新航海家还搭载有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智能语音控制懂你所想,配合默契。“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与“云端智能互联”更能让你畅享智能与便利。

在驾驶安全与辅助方面,航海家搭载的林肯Co-Pilot 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构筑起细致周全的防护体系,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在发动机普遍小排量化的当下,航海家所搭载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显得尤为难得。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再搭配CCD自适应悬挂系统,让你轻松应对多种路面挑战。

2020年,林肯汽车总销量同比劲增32%。今年1月份,林肯销量突破8000台,打破了进入国内以来单月最高的销售记录。

随着新一代航海家上市,林肯“三年推出三款国产新车”的承诺正式达成。

可以预见的是,组建完成的“海陆空”全新SUV矩阵将进一步强化林肯品牌在豪华SUV领域的竞争力,林肯也有望取得更为亮眼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