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四出排气,254马力6.2秒破百,这才是纯正的小钢炮

2021年03月19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秋名11路专家

近日,领克公布了一组领克02 Hatchback的官方照。从官方获得的消息称,领克02 Hatchback定位于两厢性能车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钢炮。

其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Ps),峰值扭矩到达了350Nm,与现在的领克03+的动力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 Hatchback还配备了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可达到6.2秒。

而目前竞品方面,国内目前只剩下前段时间刚曝光的第八代国产高尔夫GTI。据了解,第八代国产高尔夫GTI所采用的2.0T发动机的的功率与第七代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220马力(PS),官方零百时间为6.9秒,比海外版的高尔夫GTI的动力要低上不少。

外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除了拥有更运动的宽体外观套件与配色外,还在领克02的基础上降低了车身的高度。此外,领克02 Hatchback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据现有消息了解到,领克02 Hatchback已完成新车的道路测试及动态测试,进入上市前的最后车辆量产调试阶段。而大概率我们将会在上海车展的上见到领克02 Hatchback的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