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提升 价格下探,2021款雪铁龙天逸C5售15.97-22.97万元

2021年03月19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 C5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提供1.6T和1.8T两种动力,变速箱全系标配8AT变速箱,价格上同时1.8T车型进一步下探,增加了悦享型。改款后,天逸将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

2021年,是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后的第一年,也是东风雪铁龙产品全面焕新,品牌持续向上的一年。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言,“市场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必须拿出诚心才能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和的认可和信赖。

在发布会上,作为股东方代表,奥立维先生表示,东风雪铁龙品牌作为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经营时间最长的品牌,在新集团的中国战略中处于核心地位。为强化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新集团会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提供持续的资源支持,帮助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定位于“专业级舒适SUV”,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和市场反馈,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标配到全系,同时新增400THP悦享车型,让更多客户以20万不到的落地价格,即可享受到1.8T的澎湃动力,给用户带来惊喜的“舒适”驾乘体验。

此外, 2021款天逸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应。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舒适驾控。

整车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宽,座椅包裹Claudi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设计确保座椅两侧的支撑性,电动座椅调节为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充分提升日常或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优异,并通过精确的优化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后排乘员创造出最佳坐姿的舒适体验。

配置上,智能无钥匙系统从用车的第一步就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的畅快和舒适,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只需抬脚轻扫尾门下放感应区域,即可开闭行李箱。中控台抬高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GPS智能触控导航系统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兴趣点搜索等实用功能,让用户轻松抵达目的地。NAC智能大屏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中控屏幕智能映射手机显示,在操作便捷的同时更专注于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周环境一目了然。

2021款天逸拥有新一代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工艺钢材的5倍,并提供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让驾驶更有安全感。高配车型还可选配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

无论是产品舒适配置的全新升级,还是增配不增加的价格政策,以及定制的保值无忧服务,2021款天逸上市,彰显了东风雪铁龙对待市场和消费者的诚心、诚意与诚品,更让我们看到一个越来越走心的东风雪铁龙。我们有理由相信, 2021款天逸这款“宝藏”车,一定会让中国消费者超出期待。

划重点·消费建议

2021款天逸上市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级“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其中,2021款天逸“保值无忧”服务尤为引人注目,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这一保值率全面对标日系,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让2021款天逸成为市面上最保值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