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重组团队 4月品牌焕新

2021年03月19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奇瑞从未改变星途高端品牌的定位。

“我们计划在下个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前夕,发布星途的全新品牌主张,产品也已迎来揽月新车。”3月18日举行的大七座礼宾级SUV星途揽月上市仪式上,元老级的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以星途品牌副总经理的头衔如是告诉汽势Auto-First。

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的星途揽月产品发布会上,叶磊以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的身份,公布星途售价,完成加盟星途后的“云首秀”。此举意味着拥有丰富营销经验的叶磊,已经就位梳理星途的营销体系。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重组后的星途高管团队基本就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博士,以奇瑞集团级领导的身份出任星途品牌总经理。新近加盟的叶磊出任星途品牌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华出任星途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出任星途品牌副总经理。

金弋波昨晚接受汽势Auto-First专访时表示,奇瑞高端品牌、极致中国范儿和活力,将成为四月焕新的星途品牌的核心理念。

昨晚上市的星途揽月共有6个版型,分别是搭载了2.0T动力的390T车型,包括星耀版、星耀版(四驱)、星睿版和星尊版(四驱),以及搭载1.6T动力的290T车型,包括星享版和星耀版。售价16.89-22.99万元区间。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星途品牌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博士表示:“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和战略品牌,是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是奇瑞技术的先行者,也是奇瑞向上的突破者,担负着引领奇瑞、加快变革、向上突破,全面拥抱绿色智能汽车时代的重要使命。星途揽月正是基于奇瑞品牌24年正向研发积淀,以及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和500强顶级供应商体系,在M3X火星架构上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星途旗舰产品。”

星途揽月凝结了奇瑞24年造车全部心血和精华的诚意之作,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实力足以向更高的领地发起挑战。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伴随着中国年轻客户的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生态特点,更多的中国家庭正在形成2+2+4的结构,星途揽月精准的抓住了这些需求和变化,以“新四化”和软件定义汽车的技术矩阵,为用户提供更优越、更豪华、更生态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