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端市场 吉利或将推新电动车品牌Zeekr

2021年03月20日 08:24: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计划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品牌Zeekr,定位于高端市场,或将于特斯拉一较高下。

吉利内部,Zeekr将隶属于吉利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实体公司Lingling Technologies,该公司将管理吉利旗下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所生产的车型。

此外,爱卡汽车还获悉,销售渠道上,吉利将在城市中心开设展厅或服务中心,以固定价格销售汽车,这将有别于通过经销商销售汽车的传统,而这也是特斯拉首创的营销策略。吉利还计划实施一系列广泛的销售和营销策略,以寻求与电动汽车买家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

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汽车将采用蔚来的策略,开设与汽车配套的服装和配饰的生活方式产品线,并成立车主俱乐部。Zeekr还在考虑推出一项让客户成为Lingling股东的持股计划,管理层希望此举将促进销售,并促进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