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JMOTOR SRV300谍照曝光,“闪”家族迎来新成员

2021年03月20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日前,最新一批工信部公告中同时出现QJMOTOR的多款新车型,包括QJ700-8A双缸街车、QJ600GS-5C四缸ADV、以及QJ300-12这一300级V缸巡航车。其中QJ300-12这款车前几日也流出谍照,从QJMOTOR以往车款的发布流程来看,这款V缸巡航车应该会在近期发布,这也将成为QJMOTOR旗下首款V缸车型。

QJ300-12

QJ600GS-5C

QJ700-8A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该车型归属于SRV车系,也就是QJMOTOR旗下的代表巡航车型的“闪”系列。不过SRV300在外观上与同系列的SRV500有着较大的区别,没有沿用“鲲”元素的圆润设计,整车更为简洁,上半部分去掉了塑料包板,油箱裸露出来,紧接着是一体式车座以及大面积的后挡泥板。造型上相比SRV500来说应该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在头灯、油箱、车座等部位与金吉拉300有不少相似之处。

SRV300

SRV500

金吉拉300

SRV300作为QJMOTOR旗下首款V型双缸车款,这套300级别动力平台的来源目前还不得而知,从车辆公告来看,发动机实际排量296mL,最大功率22.6kW,结合发动机外形与边盖、空滤位置来看,与轻骑大韩的GV300S上那台发动机较为相似。

SRV300

GV300S

值得一提的是,SRV300使用了皮带传动,与GV300S形成了差异化。其他配置上,SRV300整备质量为163kg,前轮规格120/80-16,后轮规格150/80-15。配备倒立式前叉及双枪后减震。SRV300的出现给今年的中小排量巡航车市场又增加了一份选择,除了与之风格相近的GV300S、金吉拉300等车型,还有同一细分市场下的CM300,RA2等车款,SRV300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