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航海家/星途揽月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2021年03月20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进入3月,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发力,目的是为了新车尽快入市,好在2021年有一个满意的销量成绩。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本周上市的重点新车,包括2021款航海家、星途揽月、奔腾T55牛犇版、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2021款天逸、五菱征途等。

奔腾T55牛犇版

售价:10.49万-11.29万

3月16日,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49万-11.29万。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风格,中网的尺寸更大啊,并且内部集成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配合车头大灯组,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贯穿式的液晶屏幕更具科技气息,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突显出不俗的精致感。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

售价:16.99-20.49万元

3月17日,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9-20.49万元。外观上,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北京越野BJ40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五孔式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钢琴烤漆材质进行加持。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采用的是最新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能够实现前后50:50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的接近角达到了37°,离去角为31°、纵向通过角为23°。新车采用的是2.3TD汽油以及2.0TD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可达到345Nm。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到38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

星途揽月

售价:16.89-22.99万元

3月18日,星途揽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89-22.99万元。外观上,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内部为横幅式镀铬饰条,视觉观感稳重、大气。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定位7座中大型SUV,采用2+3+2的布局形式。星途揽月内饰设计兼顾豪华与科技感,不仅大量采用木纹和真皮材质,还提供了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新车将提供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2021款林肯航海家

售价:32.88-47.88万元

3月18日,2021款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88-47.88万元。外观上,新车和进口版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极具豪华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传统的造型布局,新布局看上去更加豪华。同时,新车还支持SYNC+智行信息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在线影音娱乐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2.7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2.7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500N·m。

新款天逸

售价:15.97-22.97万元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7-22.97万元。新车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都标配了8AT变速箱,并且1.8T车型增加了悦享型,并且在配置上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五菱征途

售价:5.88-6.28万元

3月18日,五菱征途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88-6.28万元。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五菱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一体式头灯,并且内部采用的是卤素光光源。内饰上,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新车的设计风格同样以豪华的风格为主,特别是在中控台上采用的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