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99-——7.89万元 江淮思皓E10X将3月28日上市

2021年03月20日 10:13: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江淮集团旗下思皓E10X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3.99万-7.89万元。新车外观设计小巧,整体造型非常可爱,并且有三种续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达到了302km。

外观上,江淮思皓E10X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造型,这项设计也是传统电动车的设计路线。下保险杠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中间配备了散热口,帮助散热,并且由一根黑色装饰进行贯穿。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低风阻轮圈的使用也让这款车侧面看上去更加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

内饰部分,江淮思皓E10X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都有所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新颖。并且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大量和车身同色的元素,非常彰显个性,按键式换挡机构的使用也让这款车内饰更具科技气息。

动力上,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有分为15、19.7、30.2kWh可选,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km。电机部分,新车150km和200km续航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95N·m的电动机,而302km续航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